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我现在

真的

心态爆炸

今天是一只异常暴躁的妖怪

先是今早被我爸强行开了两个小时会

然后开始写语文试卷

越写越气

因为那张不是正规试卷

就是那种老师自己出的专题试卷 全是理解性默写

十页

十页!!!

一个周末写完!!!

抄都抄不完ok???

而且语文作业还不止这些???

合着您是以为高考只考语文是吗???

生物也是,两张试卷加课时作业

真当学生都是神仙啦?不用睡觉不用吃饭的那种???

现在感觉学习完全是被老师牵着鼻子走

没有自己的节奏

我觉得我吃枣药丸

真的

气炸

也没心思写作业了

我只想死

评论 ( 14 )
热度 ( 5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