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我想自己选择我是谁”

最近真的

感觉晋升高三之后暴躁指数直线上升

前两天刚考完月考,现在分数基本出完了,就差语文了

化学真实服气,选择题扣两分,大题活活扣了38分

数学是最迷的,全年级只有五个人及格是什么概念??


从某种意义来讲,我其实是一个相当自我的人

占有欲和领土意识非常强

而且非常不喜欢别人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下强行干涉我的选择

可是现在我感觉我坐在车里,却找不到方向盘

完完全全被老师牵着鼻子走

好像被困在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里

极度焦虑

努力寻求改变的方法又好像都无济于事


今天晚修的时候背书

我同桌和另外一个同学大闹,有好几次撞到我了

然后在完全没有思考的情况下

我尖叫了一声

很大声的那种

可明明只是一件小事


昨天和我妈打电话才知道外公病危了,

大概是真的不行了

没有难过的感觉,只是觉得手脚有点发软

我可能真的是骨子里就带着凉薄的一个人吧


今天又打电话和我妈说了一下成绩,提了一下数学,说这次数学还是没考好

结果晚上我妈就要求我把试卷发给她,我就知道她要把试卷给我舅妈看(我舅妈是数学老师)

真的很生气

因为之前我爸就曾经要求我舅妈提点一下我的数学

关键是我不是什么大神,我舅妈也不是什么化腐朽为神奇的老师,哪里是提点一下就能好的事

我之前有跟我妈好好沟通过

现在想来她怕不是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我感觉我快到临界点了

我就站在悬崖边上

只差一步。

就一步。


评论 ( 7 )
热度 ( 6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