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月考排名出来了

总分班排第七,级排第十三

语文年级第一,英语年级第三,数学不知道级排 但是班排倒数第七orz


想逼逼叨一下我的过去

我的初中是我们省排名第二的初中,我们这一届的中考状元就在我隔壁班,我初中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当时的目标是一中(在我们省的高中中可以排第三

但是最后来了现在这个学校(全省大概第五第六

其实以我中考的成绩,我可以上我们这里最好的高中

但是我们这边报高中是估分填志愿,我当时估的比较准,只比我的实际分数低了两分,但是我的同学估分都飘了,随便找一个都高我十几二十分

那时候心里已经有点慌了

而且我爸和现在这个学校的某个校领导有点关系,就开始鼓吹我去上现在这个学校

我那个时候也傻,自己心都不稳,就填了现在这个学校

录取分数线出来的那天都疯了

我的分数高出这个学校录取分数线六十多分

当时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不知道这个结果该怪谁,就一直惩罚自己

我进这个学校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去的

高一的时候几乎不学习,每天的日常就是打游戏、追剧、刷微博,自我放纵

再加上初中基础好,高一的时候靠着老本也能考年纪前十,就越发疯狂 觉得我也就这样了

但是光靠老本是不行的啊

高二我的成绩就开始掉了

玩了一年多的手机,人也终于清醒了

开始奋起直追

但是走下坡易 走上坡难啊

高一没打好基础,后面也是一步错,步步错


我想回到那个本来属于我的位置

我想要我未来的人生能多一些选择

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想要变得优秀

我想要去过我憧憬的生活


曾经我以为这些已经离我而去

但现在我知道

一切还来得及


倒计时:233days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