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上星期天去学校的时候看见的双层彩虹🌈
生平第一次离彩虹这么近,超级激动,一下子拍了好多照片
想起来顾城的诗
“人时已尽 人世很长
我在中间 应当休息”
活着也许真的是一件操蛋的事情,可是总有那么一些风和日暖的瞬间,让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今天中午去看了复联3,因为是和我妈我弟一起看的,中间一直忍着没哭,看完电影躲进厕所里哭
十年啊,从十年前喜欢漫威到现在,没有落下过一部电影,虽然上了高中复习的少了,但是还是爱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心头肉,谁死我都不乐意啊,这个电影看得我太难受了
“如果不能保护,我们还可以选择复仇”

评论 ( 3 )
热度 ( 2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