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是十天挑战的总结!(差点忘了)

肉眼可见地没有完成呢_(:τ」∠)_

不过算是预料之中吧

其实我觉得我能把生物复习完已经很了不起了x,一开始复习的时候我是一个单元一个单元进行,先自己写一个大纲出来,再翻阅教材完善,进度非常缓慢;两天之后发现这样下去根本完不成计划所以改变了复习方法,知识题纲也变成了50%手写+50%脑补的方式(事无巨细的题纲卵用没有)

物理的话因为最近在复习电磁专题, 只复习了必修一,电磁真的恐怖,老师又讲得快…

气态方程的题我只写了两道,准备把这块留到寒假再用力了,因为物理最苦手的模块就是实验题和气态方程,我现在就是做了这十道气态方程,再给我一道新题马上又不会了→_→

数学原本定的是十年的题来着,但是发现我只有六年的就改成六年了hhh,最近还在疯狂复习圆锥曲线的我坚持做完了数学真是太坚强了

英语完形的任务能完成算是正常操作了,因为我做英语兴致还蛮高的,大概因为相较其他科目不那么费脑吧(皱眉

化学是魔鬼,化学老师也是

我们化学老师赶课起来真的不要命了,现在我看到化学就想吐,本来就跟不上,加速以后全班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跟不上了( •̅_•̅ )

语文…让语文这门玄学随风而去吧


啊啊啊啊不说了要去复习了,明天联考

不出意外这次会考很差了,毕竟我们学校根本没复习完(尤其化学

寒假三十一号正式开始

三十号发计划

白白

 @NARRATOR第三宇宙速度 亲一口超超

评论 ( 4 )
热度 ( 3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