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一些碎碎念?

昨天刷微博(对不起我又刷微博了)的时候看到关于国内漫画动画等产业中男女比例的讨论,说是其实女孩子画画不比男孩子差,但是在工作后雇主反而倾向于雇佣男生,于是导致了比例的失衡。
遂想起前几个星期和我妈聊天时谈到的为什么男厨师要多于女厨师的问题,我妈得出来的结论是大概在把菜做精这一方面女人确实不如男人,我很反对这个说法但是也想不通为什么。
现在算是知道了,还是性别歧视那一套。
这个社会果然还是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吧。
我一个人做不了什么,一群人也很难影响到大环境,只希望影响一个人是一个人吧。
很难过。

评论
热度 ( 2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