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叨一叨上星期的会考吧
总感觉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会考前一天完全不紧张,甚至不想复习,后来才慢慢有一点危机感,背政治背到一点多
主要是担心政治会出难,于是又临时背了很多偏点

第一科考政治,看到试卷的时候都笑出来了,考的全是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点orz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熬到那么晚

第二科是最害怕的技术,每次技术都是四科中分数最低的
结果这次技术巨难啊(」゜ロ゜)」很多人出来都说这是做过的最难的技术题qaq

通用技术里印象最深的一道题,大概是说某人想在家里客厅装一个电视机(垂直悬挂的那种),步骤大概是在墙上打孔→装上底座→装电视机,结果他打孔打歪了😂关键是,题目要求不在墙上重新打孔,而是在底座上面做文章

我当时看到这道题的时候只想着我能不能在出题人的脑袋上面打孔🙂我同学和我说长这么大就没见过打孔打歪了还敢腆着脸跑过来问他怎么办的人
后来还有好多人都跑到tb上问人家买电视的客服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客服一律回答只能在墙上重新打孔!!这个出题人大概是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信息技术也是
二进制都几百年没考了,隔壁学校的信息老师信誓旦旦的跟他的学生说绝对不会考二进制换算
谁能想到

下午的地理历史只能说感觉不好也不坏,不过我们历史老师押中了全部大题也是很厉害了,考试之前他还跟我们说要是不出这些题就说明出题老师没有政治嗅觉hhh

考得就这样了,希望蒙的全对吧🙏🏻
超超会考加油哦 @陈诘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