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假期再见

期末成绩出来了
比期中进步了一些吧,但离目标还有很遥远的距离
短板依旧是数学和化学,所以这次暑假的主要重心就是这两科了
这次优势科目没有把握好,尤其是语文
一开始我去查成绩的时候语文甚至没及格😢从小到大语文从没有不及格过,看了一下作文才拿了33,还以为是我写跑题了
结果中午的时候语文老师给我发微信说我的作文写的挺好,已经帮我申诉了,最后改成了51,总算不至于沦落到不及格
物理倒是平时的水平,还是要加把劲
暑假要咸鱼翻身✌🏻@老超超超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