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在酒店学习
好久没更新了orz我死了
负能量警告⚠️

这个暑假压力真的非常非常大,本来给自己订好了计划,学校作业也有好多
结果现在计划完全被打乱了,因为刚放暑假我外公就因为心脏问题住院了,我妈就赶回老家,我爸爸又忙,家里的大小家务都归我管,还要管我弟,我自己补课加上上下学回家的时间至少四个小时
每天都过得超级累,但是没有一点充实的感觉,都是满满的焦虑,每一天完成不了的计划都在往后推,然后形成无限循环
上个星期五早上我外公又突发脑梗,当时在医院抢救的时候都下了病危通知书
于是又急吼吼地赶回去,坐了六个小时的飞机赶回老家,到的时候都是第二天凌晨两点钟
回了老家又开始医院,酒店,外婆家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要去医院照顾我外公,要帮我外婆处理各种家务,因为我外婆身体也不大好,每天睡眠质量都超差,小仙女已经变成老太太惹(跪
反正我现在啥也不想,就想着能学一点是一点吧
lay了

评论 ( 7 )
热度 ( 5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