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大家好!

我又是元气满满的小怪啦(•̀ᴗ•́)و ̑̑

其实本来想把上一条丧丧的动态删掉的

但是看到小可爱的留言又舍不得了

本来只是想发泄一下情绪,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安慰我

(Ɔ ˘⌣˘)♥(˘⌣˘ C)

每一条留言我都有好好看的

都要裱起来挂床边边!


今天晚上去补课

话说我的数学补课老师超可爱!听了他的毒鸡汤心情会好很多hhh


我们学校也开始周六补课了,所以干脆周末也住在学校了


月考成绩出完了,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比上次有进步了

而且秉持着月考成绩都是屎的思想(没错我的补课老师一直是这样教我的)所以不是很在意成绩啦

关键是又错了哪些不该错的地方

语文还是没上120

但是这次是第一次 选择题满分啦啦啦

作文也还行,49(死都上不了50系列

英语也还是不死不活地躺在120多

话说英语要好好练一下作文了,万年十九分,就是突破不了

数学……数学是我永远的痛,是我命里的劫

我只考了总分的三分之一😂

但是已经做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也不是很担心

就这样啦

晚安安(。・ω・。)ノ♡

评论 ( 2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