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别人动我的东西。

我是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的人,别人随便拿我重视的东西我会觉得心里特别难受,整个人一下子被负面情绪支配了。

这种强烈的占有欲大概来自于我的童年,因为我从小时候起,我从我妈那里接收到的教育就是,“你的东西你要和你弟弟分享”,因为他“是你的弟弟,你就应该让着他”,或者是因为这是花我妈钱买的,我“没有权利支配它”,如果我不愿意,我就是个白眼狼,是个小气鬼,是个自私的人,是个不合格的姐姐。

直到现在我可以很坦然地跟别人说,你不要乱动我的东西;可是,面对我妈的时候,我还是会笑着说,他想要就给他吧。

其实不是不想要的。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