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妖怪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这次月考作文拿了49分

为什么会是这么尴尬的一个数字呢

据我的语文老师讲,虽然我的作文本身不错,但是她认为这篇作文题目必须要写辩证的论题才能上50分

我:?

那我必须不服啊,于是就决定将作文发到壹笔的平台上请另外一个老师帮我改(六十块一次

当时想着分数比月考分应该只会低不会高,只是想问一下老师这个作文真的是非写辩证不可


  因为不同的老师会有不同的想法和标准,所以我也想听听其他老师的看法

结果这个老师也很恐怖啊

直接打了满分,评语各种夸

我:???


我思来想去,还是认为这个六十分我实在受之有愧。首先,我也读过不少佳作,那些满分作文中老到精炼的语言,深刻出彩的立意和严谨的论证,我自愧不如;第二,这篇作文其实是在一个非常仓促的情况下完成的,整篇作文用时只有四十分钟,思考规划的时间不超过两分钟,几乎是提笔就写,没有经过什么深思熟虑,我宁愿认为这个老师在评语中所说的破而后立的论点是我运气好碰到的;第三,我真是不相信我自己的作文能有这个水平。我的高中生涯里,作文拿到五十分以上的次数不过寥寥,更不必提满分了


结果我去找老师提意见也一直没回我……

还是下次写作文的时候再去找老师慢慢改吧


感觉作文真的是难提升啊(躺


不过经此一役我倒是知道了自己的字是真的丑

作文扫描上去好多错字和错的标点符号

我要好好练字

真的( ̄^ ̄)尸

评论
热度 ( 6 )

© 从前有一只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